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 

關於真匯吃

 

「真匯吃」走遍台灣各地,尋找台灣在地好品牌,透過嚴選與農產品牌深度合作的方式,從產品製造源頭把關到產品的介紹,讓您美味輕鬆上桌的同時也吃得安心!我們真心想要匯集台灣最好吃的美食給您,所以有了真匯吃!

我們是誰?

「真匯吃」是緯思創國際有限公司旗下食品電商平台。緯思創國際有限公司為專業國際貿易企業,旗下代理海外與台灣國內眾多品牌。業務範圍已涵蓋電子產品、生活用品到農產食品。緯思創國際於兩岸三地台灣、中國、香港皆設有子公司,除了深耕台灣本地市場,也已同步跨足中國與美國兩大市場,未來將進一步積極拓展國際市場。

 

 

我們怎麼做?

我們不是網路開了一家店的賣家,我們是眾多食品品牌電商通路代理商。有鑑於台灣有很多好的農產品是很難自己建立品牌,所以真匯吃另外透過嚴選方式與在地農產品深度合作,從食材到生產製作都嚴格把關,以如何幫助小農將好的產品推廣出去做思考,把好的台灣在地食材做成大家都喜愛的產品,不只能幫助小農銷售,也可以把台灣的美味帶到海外市場。對於發展成熟的食品品牌,我們深度挖掘產品的特色,透過內部數位行銷團隊投注多元化的行銷資源,將品牌傳達給消費者。我們協助合作的品牌夥伴不只涵蓋台灣大型電商平台例如MOMO、PCHome24、博客來、蝦皮等通路,也將品牌推往美國和香港等海外市場。

我們的願望!

我們珍惜品牌商把用心做出來商品交給我們,我們希望透過「真匯吃」成為好的農產食品和消費者溝通的橋樑。